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唐高华副校长走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3-05-11 11:08:38 来源:

5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教授来到12栋教学楼205教室听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赖燕给学前本211班级和中文本211班级合班授课。

赖燕老师通过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的理论内涵、中国和西方民主的区别和西方民主的虚伪本质进行分析讲解,辅之以提问和思考讨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我们大学生该怎么做?”等丰富教学环节,精心授课,整堂课生动有趣,得到唐高华副校长的肯定。下课后,唐高华副校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情况和任课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调研和关心,赖燕老师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任教师表示有信心讲好这门课程,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在实处。

(听课现场)

(听课现场)


上一条:唐高华副校长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学习党纪党规,强化纪律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