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纪委书记谢立平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23-03-25 23:36:41 来源:

3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在12栋208教室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专题为2021级新闻和视觉传达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本次授课围绕“高质量发展是关系我国全局发展的首要任务、内涵要求以及今后国家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的战略部署”这三个方面,深入讲授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如何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问题。课堂上,谢书记还紧密结合了广西、钦州、学校发展特色和区位优势,联系同学们的专业实际,引导大家如何将本专业与区域发展特色进行有效衔接,如何融入时代大潮,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谢书记对国家、区域经济形势发展与专业结合的透彻分析,使自己对国家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到高质量发展是所有地区发展都必须贯彻的要求。同时也感受到自己专业是一个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专业,提振了在国家高质量发展下进行创新创业的信心。


谢立平书记授课情景

谢立平书记与学生课间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为地理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