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18:41:0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钦州电务段在12号教学楼413会议室举行了“拓展校企合作新路径 共谋发展融合新模式”交流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副院长陈业启,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钦州电务段党委书记任洪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盛冠以及双方相关人员。

在交流中,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开放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理论研究、党政工作创新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政干部素养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度洽谈,就如何拓展校企合作新路径进行了共同探讨。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新形势下共谋发展融合新模式,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将促进双方的共赢,有利于形成校企发展共同体。下一步将尽快落实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基地等工作。

王国强书记(右二)对任洪彪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市政协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协商会上作专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