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7 09:06:3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骨干座谈会,200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覃晓帆老师主持,分管教学副院长吕剑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参会学生代表在分别对授课教师书面提出授课优点、缺点和改进建议的基础上,采取自由发言的形式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不明白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以及期末考试形式和要求等问题,吕剑新副院长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骨干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学生骨干与老师的沟通与交流,也建立了通畅的信息反馈渠道,使学生在遇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突发事件和教学异常状况时,能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和老师反映情况,有助于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风学风建设。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衡上题为《关于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的一些思考》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