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4 12:49:20 来源:

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3-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作出整体部署。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衡,副院长李向东,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及全体教师党员。本次大会由陆衡书记主持。

陆衡书记在会上指出,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加倍努力的最好契机。为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院党员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部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三要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工会活动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