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12:57:02 来源:

9月25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在学院3-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衡,副院长李向东,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组织委员张卓莉,宣传委员邱静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张元朗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陆衡书记主持。

会议围绕“学重要论述,铸教育之魂”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吕剑新同志作重点发言。他在讲话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强调在学院建设发展的过程中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现标准化管理,进一步推进集体备课制度,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张卓莉老师在自由发言中也认为思政课教师要有坚定的信仰和开阔的视野,要提高思政课的教学水平,要结合中国当前发展的状况和学生的实际。

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张元朗同志在点评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在本次专题研讨中,准备充分,两位同志的发言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充分将个人工作与研讨会主题相结合,贴近实际、富有实效,并希望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开展好各项工作。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