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17:46:4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3-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衡,副院长李向东,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韩冰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马友乐、黄洪海、邱静三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马友乐同志在发言中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要勇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不懈奋斗。

黄洪海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守初心、持恒心和强信心三者有机统一起来,落实到每个党员同志的具体工作中,只有如此才能真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邱静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思想政治拉练,入心、入脑、入行,切实做到“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学校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冬元同志围绕主题作自由发言。


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