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资讯 >> 正文
科研资讯
我院教师参加浙江大学-广西高校思政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25 13:03:23 来源:

7月18日至23日,在广西教育厅的组织下,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展系列活动。我院副院长潘俊杰教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共有全区高校五十位第一批和第二批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的入选教师和部分高校的领导、马院院长、副院长参加培训。培训主要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内涵式发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国际形势分析》《立德树人使命与德育创新》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等专题,主办方邀请了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郑强、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浙江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主任刘国柱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丰富精彩,学员们积极参加互动和小组研讨并撰写培训研讨报告。

此次集中培训研讨,让自治区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专家老师和领导们受到了一次较为全面前沿的理论与实践的培训,收获很多,对于今后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科研和科学管理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浙江大学-广西高校思政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培训班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的第16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防城港市《中国京族通史》编纂工作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