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资讯 >> 正文
科研资讯
我院吴小玲教授参加南通大学海洋文化资源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中国海洋文化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4 23:44:19 来源:

2021年10月23—24日,南通大学海洋文化资源研究院挂牌仪式暨中国海洋文化史研讨会在南通举行。来自全国沿海和研究海洋领域的60余所高校、科研单位的领导、专家和学者出席会议。我院吴小玲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作了工作发言。

南通大学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东南海洋史研究”,打造学校“中国海洋文化资源”研究智库,聘请原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教授刘芝凤担任南通大学海洋文化资源研究院院长,依托该校地理科学学院地理人文资源培养方向,开展中国海洋文化地理的人文历史资源研究,加强机构建设,组建研究队伍,凝练研究方向,扩大对外合作,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影响的学术成果。吴小玲教授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东南海洋史”子课题“广西海洋史”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关于做好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学生资助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湾大科技发〔2021〕69号)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湾大科技发〔2021〕36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