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资讯 >> 正文
科研资讯
我院教师参加在广西梧州举办的第八届广府文化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09 22:38:43 来源:

2020年12月7日-12月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梧州市委市政府、梧州学院、广州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广府文化论坛”在广西梧州市隆重开幕。

本届论坛以“西江缘•广府情——西江流域广府文化的传承与交融”为主题,来自广东、广西的学者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专家主旨发言深入探讨了两广文化的历史渊源与现实基础,对两广学术界共同话题与合作方向给与了中肯的建议与指向。分组研讨涉及到两广古今交往研究、两广地区的学术与文化名人研究、两广地区的民俗信仰研究、广府文学艺术及工艺美术研究、广府文化的海外交流传播研究、西江历史文化研究、广府文化传承创新与发展研究、粤语方言研究等八个专题。本届广府文化论坛首次突破地域界限,以西江文化为缘,以广府文化为媒,沿着西江流域跨出广东、走进广西,对两广社科文化交流与合作、两城两地的文化认同与情感沟通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我院吴小玲教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主持分组论坛并作发言。


论坛现场一


吴小玲教授

合影留念



上一条:钦院教发〔2017〕45号 关于公布2016年及之后立项的教改项目结题条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钦州市第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