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资讯 >> 正文
科研资讯
我院覃晓帆老师应邀参加“广西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0年学术学会”
发布日期:2020-12-20 10:49:44 来源:

12月19日,由广西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主办的“广西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第五次理事会”在南宁召开,我院覃晓帆老师以论文《对我国海洋环境民事公益诉讼原告主体资格的思考》入选应邀参加会议,并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围绕加强环境资源法学理论与实务研究为主题,分别在《民法典》绿色原则的实施、环境公益诉讼、环境保护的司法路径、地方环境行政执法问题和广西生态资源保护和利用问题等五个分论题展开研讨,共有9位学者先后发言。此次理事会,有来自区内外、学术界和实务界的专家学者参会,也有在读博士、硕士,整个会议过程氛围热烈,专家学者们的独特见解,拓展了与会人员在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的要求之下,对环境保护理论和实务之间关系的理解以及对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之间平衡问题的思考。


上一条:钦院教发〔2017〕45号 关于公布2016年及之后立项的教改项目结题条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钦州市第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