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资讯 >> 正文
科研资讯
我院教师在“钦州在哪里、钦州好在哪里”暨“城市品牌形象”理论研讨会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15 10:00:23 来源:

2021年1月14日下午,由钦州市社科联、中共钦州市委讲师团和钦州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钦州在哪里、钦州好在哪里”暨“城市品牌形象”理论研讨会在钦州市行政中心大楼1021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获奖者代表、市直单位、钦南区、钦州发展研究院、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共三十余人。

与会者围绕钦州经济发展、开放开发、城市品质提升、乡村风貌提升、民生建设等内容进行研讨,全面诠释“钦州在哪里、钦州好在哪里”,为钦州加快实现“国际门户港、自贸试验区、绿色石化业、江海宜居城、小康幸福人”愿景,构建“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枢纽城市提供理论支撑。

我院吴小玲教授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并以“做好老城区的保护与开发 夯实钦州文化品牌建设”为题发言。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湾大科技发〔2021〕35号)

下一条:我院覃晓帆老师应邀参加“广西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0年学术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