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唐高华副校长深入思政课堂听评《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21-11-07 23:19:26 来源:

2021年117日上午,唐高华副校长走进11栋201教室,与地理本193和地信本193的同学们一起听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慧老师讲授的形势与政策课。

高慧老师的新课导入生动形象,并且在讲授中紧紧围绕“迈向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的主题,从稳中加固渐回常态;坚定信心,韧性依旧等几个方面,讲述了我国经济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提出了畅通经济循环、加强科技创新、着力扩大内需、深化对外开放、筑牢安全底线等构新格局,赢高质量的有效措施。在讲授的过程中,使用了问题链的方法,对我国如何迈向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进行了层层解读,娓娓道来,同学们在生动融洽的课堂氛围中,了解了我国经济是如何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

课后,唐副校长对高慧老师的授课予以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通过讲好思政课,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唐高华副校长听课现场

高慧老师授课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率队赴广西科技大学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