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到我院调研指导立法服务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13 20:44:20 来源:

2022年7月13日上午,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新一行5人到学校就开展立法服务基地建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17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邱浩先主持。

座谈会上,陈锦山对吴志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推进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建设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学校将继续在钦州市立法调研、起草、评估方面提供专业服务与智力支持,并希望下一步校地双方能开展更深入合作。

吴志新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充分肯定了学校立法服务基地在钦州市地方立法中的作用。他希望学校能在立法基地管理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和场地建设方面提供支持,也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发挥智库作用,利用好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推进并参与钦州市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工作,为提升钦州市立法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前,吴志新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及智慧教室。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官秀成,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覃钢勇,学校党办校办副主任倪文豪和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观智慧教室

开展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钦州市人民政协到我院调研指导理论研究会北部湾大学工作站建设

下一条:我院教师朱春燕参加2022年广西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骨干教师培训班暨集体备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