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9:07 来源:


5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关于学科教学思想政治045102专硕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题工作会议,王国强、潘俊杰、韩冰、江宗超、覃敏良、许雅斐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同志主持。

王国强解读了《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修订)》[教指委发(2017)04号],重点强调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重实践教学的特殊性基于教育部文件,参会同志围绕学科教学思想政治045102专硕研究生培养目标,对专业课和选修课的课程名称及设置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修订,使其更加符合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需要。

王国强指出,要吃透弄懂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科学合理设计研究生培养方案,不断推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湾大”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