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15:32:46 来源:

12月28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在马院2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同志主持。

会上,黄宝章、江宗超两位同志作中心发言,领学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潘俊杰同志作自由发言。各发言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等方面入手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最后,王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讲到,作为马院的教师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讲好报告精神,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院发展融入建设壮美广西中去,聚焦主责主业,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不断增强师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