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11月份党员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22:49:44 来源:

2021年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会议室举行11月份党员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院长、书记王国强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对全院教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宣讲。他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院,奋力开创马院的新未来。

接下来,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绿色低碳》的相关视频。

会后,全体教师党员走进校园,开展了以“助力双碳、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从而引导党员教师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健步途中,大家互相加油、互相激励,在锻炼毅力、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党支部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宣讲

主题党日活动

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塑造良好家风家教”活动

下一条:我院王国强院长一行参加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