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4名教师获广西教工委2020年高校理论宣讲大赛奖励
发布日期:2021-01-05 21:52:42 来源:

1月5日上午,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全区高校理论宣讲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潘俊杰等4名教师分别获宣讲大赛一、二、三等奖。他们是,一等奖:潘俊杰;二等奖:江宗超;三等奖:邱静、李海凤。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理论宣讲工作。2020年,该院在全党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积极抗疫的大背景下,按照自治区教工委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老师开展党的理论政策宣讲,并参加全区高校理论宣讲大赛。此次获奖,既推动我校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也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思政课人才队伍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

2020年全区高校理论宣讲大赛获奖名单截图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参加并指导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王国强教授荣膺首届广西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