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走进思政课堂
发布日期:2020-12-08 05:10: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赵君走进思政课堂,到14号教学楼103、111教室进行听课、评课。一同参与活动的有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任才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凤副教授、刘丽萍博士两位教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思政课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旁征博引,通过知识点和生动的事例相结合,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将知识形成价值引领,引发学生思考。

“党委书记带头走进思政课堂”是北部湾大学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一环,是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抓思政课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走进思政课堂听课评课

听课现场(一)

听课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教学科研座谈会

下一条:【湾大有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7名教师喜获广西教工委、教育厅示范课堂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