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分工会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2 15:30:10 来源:

为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近日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分工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钦州创卫 湾大马院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第一、二党支部教师环绕白石湖公园维护公共卫生,清理白石湖公园周边垃圾,为钦州市创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通过开展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知识竞赛活动,推动支部党员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学懂、弄通、做实”,引导党员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学习《公报》《建议》等重大文件要继续发扬“用科学讲政治”的好做法,并鼓励支部党员多读书、读好书,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提升政治和理论素养,切实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双轮驱动”建设目标。

教师第一党支部

教师第二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