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赴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教学科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09:23:03 来源:

12月8日下午,根据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西大马院)与我院对口援建的工作安排,我院潘俊杰、陈惠娟、王冬元、曲艺、刘丽萍、张水莲、刘源、李金榕等8位老师赴西大马院参加教学科研座谈会。西大马院院长徐秦法、副院长陆秀红、副院长肖安宝、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学科负责人等在西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楼304会议室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

陆秀红副院长介绍了西大马院教学、科研发展的总体情况,肖安宝副院长根据西大马院和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双方的优势和特点,为双方展开持续合作的具体领域和方向提出建议。各学科负责人围绕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问题进行了具体深入地分析。

西大马院院长徐秦法就对口援建工作具体方案的制定谈起,对西大马院派教师到我院挂职和教学援建、我院教师加入西大马院教师科研团队等方面提出措施与建议。会后,潘俊杰老师就西大马院特招我院教师就读博士的相关事宜与徐秦法院长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我院教师此次赴西大马院参加教学科研座谈是本学期第二次集群结对共建活动,通过集群结对共建活动,我院教师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在交流互动中学到了许多经验,提升了教学科研能力,对于我院今后的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分工会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赵君走进思政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