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5 17:36:1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24日上午,由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系统业务培训班在学校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南宁局集团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永强出席开班仪式,南宁局集团公司王继承主持开班仪式,来自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系统的115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陈磊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首先,他对本次培训的顺利举行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专家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指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服务区域及战略定位与我校坚持扎根北部湾,立足广西,面向东盟的办学定位有较大的锲合度,此次南宁局集团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选择在我校开班,是校企双方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班为合作的起点,优势互补,共同携手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陈永强副主任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围绕创新、时机、学习、希望四个关键词对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指出,办公室工作是为领导、为机关、为基层服务的。希望大家在继承主任精心组织下、在办公室同仁的努力下、在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下顺利圆满办好本次培训班。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多多交流,能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安排课程内容扎实丰富,邀请了有渊博学识的专家学者、有丰富政府部门工作经验的专家型领导以及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优秀管理干部进行授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教授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磊副校长致辞

陈永强副主任作动员讲话

王国强教授讲授第一课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应邀到市政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钦州市委党校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