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应邀到市政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10:56:53 来源:钦州市政协

11月25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市政协宣讲。市宣讲团成员、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国强作宣讲报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洪安到场聆听报告。

▲市政协领导干部、政协委员认真聆听报告。邓吴宇 摄

报告会上,王国强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成果,结合钦州社会经济发展和政协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系统解读了《公报》《建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深入论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突出亮点。整场宣讲会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对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现场。邓吴宇 摄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陆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罗志芳、叶莉梅、黄球、林雪梅、陈福多,市一级巡视员陆祟友,秘书长许杨苑等领导到场聆听宣讲。


上一条:【湾大有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7名教师喜获广西教工委、教育厅示范课堂奖励

下一条: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