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钦州市委党校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18 13:59:52 来源:

11月17日下午,钦州市委党校郭世松、李荣香、廖坚三位副校长带队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教授、院长助理潘俊杰教授及马院各教研室主任与市委党校各位教师齐聚一堂,双方主要就教学资源库建设、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合作共建工作进行商谈。

王国强书记对我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钦州市委党校一直以来紧密合作,“两家人,一家亲”在很多方面有着合作的契机,希望今后能够加快推进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郭世松副校长对于我校建设取得的成就和我院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提出,党校和马院都面临着历史性的机遇,希望能够深化合作,常来常往,努力推进和加强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李荣香副校长和廖坚副校长就双方教学资源库共建、师资交流、地方党史研究以及科研团队合作等提出了建议。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参会教师代表也积极畅谈关于合作方面的设想和措施。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不仅加深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下一步展开并落实会谈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前,钦州市委党校郭世松副校长一行在王国强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海洋文化博物馆、人文学院新闻演播室和我院建设规划的教学科研设施。


座谈会现场


 

院校人员合影留念



参观考察现场



上一条: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院部分教师赴广西大学参加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