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一行赴广西大学参加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09 08:58:31 来源:

11月6日—11月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等一行3人赴广西大学参加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论坛。论坛由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北部湾大学、右江民族医学院、梧州学院等8所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特别邀请了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佳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善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邓验副教授(教育部思政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作专题学术报告。

我院院长王国强教授、广西大学马院院长徐秦法教授、南宁学院莫河东教授就下一步集群结对共建具体事宜进行商讨,拟计划推行每周二集体备课的新机制,定期开展说课、听课互评等教学指导活动,为共建高校的思政课教师们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共同推进广西思想政治理论课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

论坛现场(一)

论坛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部分教师赴广西大学参加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2020年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学巡察专家组莅临我校巡察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