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钦州电务段党委书记任洪彪一行应邀到我院座谈
发布日期:2020-10-23 15:50:25 来源:

为深化校企合作,落实7月份签署的合作共建协议内容,10月22日下午,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钦州电务段党委书记任洪彪一行3人,应邀到我院进行共建合作具体事宜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党政办公室主任黄宝章参加座谈,王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紧紧围绕共建目标,紧扣共建主题,就如何发挥双方优势,扎实推进更深层次合作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交流。重点对如何打造钦州电务段企业文化、提高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企业认同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同意以项目形式开展实施共建活动,切实解决公司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上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