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搬迁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0 00:07:35 来源:

9月19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部湾海洋馆举行搬迁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校办主任任才茂参加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主持仪式。

致辞中,赵君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搬迁表示祝贺,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学院教职员工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坚定信念,继续努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赵书记表示,学校将按照教育厅的“三个重点”要求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林磊华 周佳俐 何冰冰 摄)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左一)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右一)

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广西历史学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钦州市委党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提高思政课时效性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