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秦法院长来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16:47:37 来源:

9月25日,我院邀请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秦法院长来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3号教学楼3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出席。

徐秦法院长介绍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详细梳理了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关键支撑因素,与参会老师们共同分享广西大学马院在硕士点建设、平台建设、团队凝练、教学改革、思政课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和做法。会上,王书记代表学院诚挚邀请徐院长团队对学科建设进行更进一步的对口支援指导。

参会教师表示,此次会议对学科建设工作有了一定的认知和理解,为学院下一步学科建设与课程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左一)徐秦法 (右一)王国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0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任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广西历史学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