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发展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10:02:3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4日下午4点在3-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发展务虚会议,学院领导、党支部全体委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陈锋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直属党支部的建设问题。与会人员根据所属工作领域准备了发言讨论材料,内容涉及支部与工会建设、教学与科研、改革与管理、意识形态安全与党建工作全面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等方面。

 陈锋院长最后强调,2019年是政治年,也是学校和马院的发展年。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并全力做好以下工作:1.北部湾大学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2.马院建设方案的修订;3.马院标准化建设和党支部的规范建设;4.两个重点学科和两个自治区成果奖培育项目建设;5.承办2次学术研讨会和3次培训班工作;6.落实乡村振兴讲习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部校共建项目。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