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分工会赴坪塘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9 00:08:15 来源:马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8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灵山县萍塘革命史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萍塘革命史馆,党员参观了坪塘村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纪念馆,怀着无限敬意重温了百年光辉、烽火萍塘、英雄儿女、萍塘岁月等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聆听讲解员介绍萍塘村邓业懋、邓业兢、邓传孔等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救亡图存的革命故事。各位党员更直观、更为深刻地感受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浴血奋斗的艰辛历程,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要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光荣传统,用党史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成教学科研及服务社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留影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增信力行,砥砺奋进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教职工集体打卡党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