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共钦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明奎为我校师生上党史课
发布日期:2021-06-01 12:47:41 来源:

5月31日晚,中共钦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明奎应我院之邀在11栋教学楼213教室为部分师生上党史课。潘俊杰副院长主持。

李明奎围绕《大学生为什么要学党史》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期盼为切入点,以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历史、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优良传统,阐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强国之路、复兴之路,珍惜美好时代与幸福生活,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报告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实践中去。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崭新的面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报告现场1

报告现场2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教职工集体打卡党史馆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师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