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4月份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20:14: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4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本月党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陈慧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满画示纪:清明节,这些年“前车之鉴”不能忘》相关指示及文件精神。

蒋玉山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作中心发言,张水莲同志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实行)》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姚晓东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满画示纪:清明节,这些年“前车之鉴”不能忘》作中心发言,张椿微同志作交流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要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惧挑战、敢于斗争、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王国强为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讲“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微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