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参加并指导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08:22:47 来源:

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室参加并指导了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办(监察室)、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及我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主持。

会前,我院班子成员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书目,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王国强党总支书记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进行了点评,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到位,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分析深刻,相互批评相对中肯,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韩峻峰书记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发扬马院人“在马言马、在马爱马”的宝贵品质,保持马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在理论学习上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三是继续抓好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学院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韩峻峰书记进行点评

王国强书记、院长作检视剖析发言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两学一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