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马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10:52:43 来源:

为促进党建引领与教育教学的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示范作用,带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水平上新台阶,2020年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教学”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江宗超主持,共计11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江宗超分享了获得广西“示范课堂”一等奖的课程视频,视频诠释了立德树人的核心理念,注重启发和对比分析,理论逻辑清晰,在联系时事和学生实际中,彻底讲述理论,彰显了思政课程的魅力。会上党员同志讨论了如何将习近平讲话精神融入课堂教学。

党员教师们都纷纷表示很受启发。一支部会继续在“党建+教学”模式推动下,在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的带动下,潜心教学,不断提高业务素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分工会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