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一行赴浦北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理论宣讲
发布日期:2020-10-18 12:37:38 来源: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的通知》(桂宣字[2020]30号)文件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0年10月16日下午,马院王国强、李海凤、谢娟应邀到浦北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理论宣讲。

王国强党总支书记、院长到县实践中心作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引领提升治理效能”的主题讲座;李海凤老师到县人民医院作题为“‘习思想’与抗疫‘中国答卷’”的主题讲座;谢娟老师到县解放社区作题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提升社区治理效能”的主题讲座。

此次结对共建理论宣讲得到了浦北县委宣传部的高度肯定。宣讲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国强与浦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光宁、宣传部副部长容传松、社科联主席覃科棵以及妇联负责人等,围绕浦北县大健康产业发展、历史文化发掘与开发、咨政建议、智库合作建设、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会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王国强党总支书记、院长做专题报告

李海凤老师做专题报告

谢娟老师做专题报告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两学一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