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
发布日期:2021-05-18 22:49:06 来源:

2021年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本月党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刘源源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越昂扬的歌声中,全体党员以最好的状态,最庄严的态度唱出对党的敬重与热爱。

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作中心发言等内容,覃晓帆同志就前面两项内容作了中心发言,许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曲艺同志就后面两项内容作了中心发言,赖燕同志做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而《工作条例》,则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同时巩固了党员的政治理论基础,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奋进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就“我为什么入党、入党以来的新路历程、奋斗成长故事”这一主题进行自由发言。各位党员同志敞开心扉、认真诚恳的分享了入党前后的思想认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回忆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自由发言体现了党支部民主的氛围,也展现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整体素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现场活动



上一条: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怎么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上题为“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