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0 16:10:40 来源:

10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国强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让老师们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王国强书记指出,每一位党员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必须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

王国强书记强调,首先,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核心,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其次,学院党总支担起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加强管理,在职责范围内把好意识形态关;再次,全院教师要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表率,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课堂、教案、课件、学术研究、师德师风、学术交流等方面强化责任担当,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守好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最后,学院组织安排全体教师签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活动政治纪律承诺书》。

会议现场

学院教师签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活动政治纪律承诺书》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上题为《构筑共有精神家园 建设合格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