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上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20 22:02:53 来源:

每一名党员都应始终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这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鲜明标志,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10月1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题,为我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党课。

首先,王国强书记强调共产党员加强自身修养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尤其是作为承担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师党员,不应只做“起码的够格的党员”,而应该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觉悟程度”,不断加强世界观改造,努力做马克思和列宁“最忠实、最好的学生”

其次,王国强书记通过带领大家一起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主要内容,对共产员为什么要进行修养,应该在那些方面加强修养,怎样进行修养等问题,结合我院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

最后,他强调:我们每一位教师党员不仅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更要在具体教育教学活动中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

通过这次党课,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教师党员对党性修养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