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05:00: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重点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李德威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等内容。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在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40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喜人成绩,也吹响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角。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教学中,牢记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着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