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锋同志作“两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4-03 12:39:2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4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锋同志为学院党员教师作“两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陈锋同志对“两会”的基本概况做了简要的介绍,重点围绕2019“两会”的七大看点,2019年工作政府报告等内容做了生动详尽的讲解与剖析。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党员教师们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和对国情国策的全面把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紧密围绕高等教育工作实际,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当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衡上题为《关于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的一些思考》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