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衡上题为《关于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的一些思考》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09:38: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月28日,在3号教学楼40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衡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题为《关于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的一些思考》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陆衡书记从什么是责任担当、为什么要责任担当、怎么做到责任担当三方面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以及调研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一些思考和体会。她认为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她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历史一再证明,只有埋头苦干、勤政实干的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人,才能担当重任、有所作为。同时,陆衡书记结合《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和全体党员对标对表,找出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奋起直追,以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党课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