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3 22:23:3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钦州市街道社区沟通联系,深入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11月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2018年钦州市“广场大家乐”暨第24届“爱我钦北”子材街道专场文艺晚会,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合唱。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表演过程中,党员教师们心怀深情,认真演唱,一声声嘹亮而深情的歌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双报到双服务”,让自己经过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今天美好生活的感恩,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由钦州市委员会宣传部、钦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钦北区文化体育广电局、中共钦北区子材街道工作委员会、钦北区子材街道办事处主办。整场晚会凝聚了满满的正能量,节目演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虽然天空下着沥沥淅淅小雨,但现场观众热情洋溢,节目效果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表演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