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吴小玲教授参加2020“文化北海”建设活动周“海丝文化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22:25:47 来源:

11月25-26日,由北海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承办的“文化北海”建设活动周“海丝文化研讨会”在北海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区各地社科联和文化部门的80多位与会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上,北海市委副书记廖立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任玉岭,广西北部湾发展研究院院长吕余生,中国科学院理学博士、清华大学教授游战洪,分别以“紧随发展大势,更求解放思想”、“一带一路”与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践行丝路精神、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科技创新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作专题讲座。我院吴小玲教授应邀到会作了题为“海上丝绸之路与北部湾区域文化发展”的演讲。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在广西梧州举办的第八届广府文化论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