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14:59:3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做好我院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动老师们申报积极性,1月4日下午,我院在3栋4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博士、副高以上和其他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锋院长主持。

陈锋院长简要总结了近年来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工作情况,对今年申报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大家要认真了解各类项目2019年度立项的指导思想、申报范围、申报条件、项目指南、申报要求等,并明确了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任务。

参会教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问题热烈发言。李向东教授和王国强教授与大家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体会,并对计划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以及马院今后项目申报工作提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本次申报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序幕,相信马院通过教师们不懈努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钦州在哪里、钦州好在哪里”暨“城市品牌形象”理论研讨会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覃晓帆老师应邀参加“广西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0年学术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