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我院教师喜获2019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02 08:51:3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1月26-29日,由五省(区)教育厅联合主办,广东省教育厅承办的2019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广东、广西、海南、江西、云南五省(区)教育厅领导、5个代表团共100多名代表齐聚美丽的羊城,参加本次盛大赛事。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云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陶晴,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处长倪熙,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办二级调研员刘世琼,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思政处处长赵益真,南方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敏生,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晓琳等领导、专家评委、参赛选手和各省代表参加。

  比赛设置30分钟课堂教学展示及5分钟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授课章节在赛前两小时随机抽取。每个省各派出参赛选手4名,大赛产生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我院教师韩冰博士荣获三等奖。

开幕式


评委代表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上一条:纲要教研室召开秋季学期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钦州市委副秘书长李云仙为我校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