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区内兄弟高校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5 16:51:4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11-13日,学院副院长吕剑新、马克思主义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江宗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韩冰、教师邱静和曲艺一行五人分组到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11日下午到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了凌小萍副教授、陈锐和唐霏讲师三位老师的现场授课,与汤志华院长就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及改革、实践课教学、“精彩一课”比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和讨论,并参观了学院史馆、书屋和展览室。

12日上午到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了杨楹教授、陆海霞副教授的现场授课,下午参观院史馆和书屋后,与基础课教研部教师进行深入座谈。副院长陆秀红教授、基础课教研部陈立言主任、黄东桂教授、杨新国教授、潘柳燕教授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管理、如何提高学生课堂抬头率、如何推行思政课无纸化考试等改革创新办法以及如何备战广西高校“精彩一课”比赛和五省联赛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外出交流学习,老师们感到收获了很好的经验和启示,有助于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开展与创新。

  

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现场


与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交流学习现场


广西大学学习交流现场


上一条:钦州市委副秘书长李云仙为我校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赵君书记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