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学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2 21:05:1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新时代思政课建设,不断提高我校思政课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推进集体备课。

根据学院要求,每月由学院组织具有示范性质的集体备课展示活动,并邀请相关专家现场指导;各教研室每周开展各具特色的研讨式集体备课。8月31日至9月1日,各教研室开展了以“确定所授课程的必讲内容(包括慨念、原理和主要案例)和授课课时,课堂教学形式和符合教学要求的特色内容由教师个人设计和讲授”的集体备课活动。

 

中国化教研室集体备课现场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集体备课现场


原理教研室集体备课现场


上一条:纲要教研室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