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2 16:46:33 来源:

9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官秀成书记、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潘俊杰副院长先就教学方面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重点强调各位教师要上好开学第一课,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意识形态关;二是鼓励学院教师在教改项目的基础上积极申请教学成果奖;三是提醒近期将进行的教学比赛,鼓励新老师也积极参加和学习。随后,何良俊副院长就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官秀成书记、院长就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报到工作、2023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巡察准备工作、学校50周年校庆与校友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官秀成书记、院长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努力克服教学和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迎难而上,按质按量完成学院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