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警示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 19:16:42 来源:

    为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召开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警示党课教育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覃敏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覃敏良同志从“为什么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共产党员信仰宗教的后果、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并要求党员同志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活动,自觉抵制极端思想侵蚀和境外宗教渗透

此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使得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关于“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的纪律要求,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高明辨是非、识邪拒邪的能力。会后,大家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绝不信仰宗教,绝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争做合格党员,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支部书记覃敏良进行授

 

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警示党课教育活动场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陈磊副校长走进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