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 “推进主题教育 树立廉洁新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21:25:59 来源: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始终把廉洁教育、警示教育作为全体党员的必修课。2023年5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召开“推进主题教育 树立廉洁新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覃敏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冬元同志对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作中心发言,闭晓静同志作交流发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官秀成同志结合推进主题教育与树立廉洁新风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积极推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努力为“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湾大”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支部党员各位同志对廉洁自律的重视,教育引导各位党员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廉洁从政,廉洁教,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推进主题教育 树立廉洁新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场景一

王冬元同志作“推进主题教育 树立廉洁新风”廉政教育中心发言

闭晓静同志作“推进主题教育 树立廉洁新风”廉政教育交流发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黄鹄副校长为本科生讲思政课

关闭